立足东南亚,深耕印尼市场

雅加达时间5月18日上午10点,2017年雅加达第二届中国国际流体机械展准点开幕。鉴于去年该展会取得的不凡成效,今年商务部,机电商会和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再次三强联手,乘胜追击,又一次在印度尼西亚市场展示了中国泵阀及相关企业的魅力。

此次印尼流体机械展会紧随我国“一带一路”高峰论坛的召开,高度顺应了最新的国家发展趋势,在时间上可谓拿捏地恰到好处。而展会也对“能源装备走出去”的中心思想贯彻始终,对拓宽国际市场起到显著的作用。  

SNJ在出口业务上一直以来对该地区有着很强的侧重和布局,重视程度颇高。在展会上,我们一如既往地重点打造了我们的传统优势项目—球阀、蝶阀,我们以往的业绩也证明了这两类阀门在印尼市场有着很好的需求和反响。展会开幕当天就有新老客户赶赴展台,肯定了我们在球蝶阀领域的专业性,赞扬了产品的质量和服务,并表达了寻求合作的意愿。  

与此同时,我司并不满足于现有的成就和定位,这两年来,我们新产品的开发也取得了源源不断的进步,低温球蝶阀,强制密封技术等也非常成熟并得到大量应用。所以,市场即使瞬息万变,我们公司都有丰富的产品线去应对并掌控。  

展览于雅加达当地时间5月20日落下了帷幕,三天虽短,但天天精彩。感谢商务部,机电商会和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给到我们一个如此恰到好处的机会,路漫漫其修远兮,SNJ会借此契机继续发展东南亚市场,为中国的阀门制造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