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北美市场,开拓崭新未来

五月初的休斯顿阳光明媚,春意盎然,一年一度的美国石油、石化天然气展(OTC 2017)也如期召开。

OTC(Offshore Technology Conference)展会始创于1969年,每年一届,目前已发展成为世界上规模第一、影响力最广的石油石化天然气展。展会聚集了众多国际优秀的石油石化天然气技术装备供应商,并吸引着来自全球各地的买家,是所有参展商及业内专业人士公认的,产品进入美国,加拿大及欧洲市场的最好契机。

2017年市场依旧低迷,但无法阻挡SNJ继续拓展北美市场的决心,在2017年OTC整体面积缩水,客流不佳的背景下,SNJ依然积极的保证了参展的投入和力度,连续第三年参加了OTC展会,除了继续向北美的客户展现领先世界水平的大口径高磅级全焊接球阀之外,还用实物展示了,面向LNG,高温,深冷等高端用户的最新产品,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SNJ立足市场本身,针对低端产品竞争激烈,价格战使得产品利润降低甚至亏损的局面,致力于开发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产品,依靠公司深厚的技术底蕴,发挥技术优势,在低温深冷蝶阀,特别是适用于LNG的蝶阀上取得突破。目前LNG站场低温深冷阀门仍需进口,苛刻工况用阀门为国外品牌垄断,SNJ瞄准此块市场,加大投入,希望未来在此领域取得领先地位。

随着油气市场的逐步回暖,整个市场也将涌现更多更好的机会,SNJ也将继续努力为广大的客户提供最优质的阀门,力争成为世界级的优秀阀门生产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