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PPE2017,SNJ 2017第一展

2017年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于3月20日在北京如期开幕,这是国际石油石化行业的年度盛事,也是上海电气阀门有限公司(SNJ)2017年度参与的第一次展会。

首都的雾霾没有影响参观者的热情,国内外业内人士聚集于北京国际展览中心,90000平方米展出面积,共有65个国家和地区,1800家参展商参展,当代石油石化装备的最高技术水平被呈现,是名副其实的亚洲最大石化展。

SNJ一如既往地重视此次展会,继续展示在高压大口径全焊接球阀的领先优势,及适时地推出以LNG领域的低温、深冷蝶阀为代表的新产品。SNJ的展位吸引了众多观众,有业主、EPC公司、国外贸易商、各类供应商等等;新老朋友们都对我们的品牌表示了极大的认可,希望在新型市场下寻求继续合作的机会。

此次参展,我们也看到了中国未来五年能源规划的方向,石油石化这一全球经济的传统支柱行业依旧欣欣向荣。SNJ将继续努力保持优势,控制和降低成本,研发新产品适应市场变化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