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第八届中国(上海)国际流体机械展览会

金秋上海,2016第八届中国(上海)国际流体机械展览会 期盼已久的2016第八届中国(上海)国际流体机械展览会,11月10日-12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如期举行。这是一次国内阀门行业最高水准的展示会,上海电气阀门有限公司(SNJ)与众多国内知名阀门企业一起,集中展示了目前国内阀门业最先进的产品及技术。

此次SNJ的展台简洁大气,我们带了几件有代表性的展品:轨道球阀,全焊接球阀,V型球阀和低温蝶阀,并展示了 56寸900磅全焊接球阀。这是目前全球最大尺寸最大压力等级的全焊接球阀,通过视频向观众展示了该产品的整个启动、研发、生产、试验及鉴定的全过程。在全焊接球阀的设计和制造方面,SNJ一直是处在国内外领先水平,公司始终抱着一种开放的态度及发自内心的使命感,希望由此来推进大尺寸高磅级产品国产化的进程。

展会期间活动多多,SNJ参与了”2016第五届中国国际阀门论坛”,会议邀请了企业领导、大学教授及技术骨干介绍阀门新市场、新工艺、新技术及整个行业的发展趋势等。SNJ也作为嘉宾被邀请参与了《2016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年鉴》发刊仪式,由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领导致辞,并由黄鹂会长亲自给会刊揭幕。

此次展会是国内阀门行业的一场盛会,在金秋的上海举行,也是对于2016年工作的总结以及对未来一年的美好期望。希望国内阀门行业的明天会更好,SNJ的明天会更好!






中通协秘书长张雨豹先生,德国阿赫玛展会主办方Thomas先生和我公司总经理周玉红女士在我公司展台合影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