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阀门世界亚洲博览会暨研讨会

9月20-21日,2017阀门世界亚洲博览会暨研讨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行。

阴雨天气丝毫没有挡住来自国内外参观者的热情,场馆里的气氛始终保持热烈。本次展会是一次行业技术交流会,SNJ展台前始终人流如织,大家被56"Class900球阀通过工业性试验所吸引,样本和名片全部告罄,不少有意向的客户留下联系方式约定回去后进一步磋商合作。展会也是行业的大聚会,“耐莱斯”的老朋友们都前来关心SNJ在国产化进程中取得的重大胜利,并祝福SNJ在油气低迷的局面缓解后,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

石油石化这一传统的行业始终是全球经济的重要推动力和现代社会的支柱行业,客户和供应商通过面对面交流寻找着最佳合作机会,共同学习互通有无,提供最优解决方案。随着整个市场的逐渐转暖,像SNJ这种提供高品质产品,高质量服务的公司,一定会越来越得到市场的认可和肯定。

通过展会,SNJ传递的是传承和发扬上海百年阀门工业的重要使命,和继续为促进国产工业装备现代化而努力的重大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