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集团总公司领导新春走基层

——副总裁张科率自仪领导考察电气阀门公司

2月13日,大年初九,年味还未退尽,正当人们还沉浸在喜迎春节之际,上海电气集团副总裁、上海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科、上海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大庆、党委书记蔡志勇和财务总监张伟民一行早早地来到上海电气阀门有限公司向全体员工拜年。

张科董事长与电气阀门管理层领导进行座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鼓励电气阀门发挥自身的行业优势和产品优势,开发技术含量高的高端阀门产品,力争每年有新品推出。同时,依托于上海电气集团的强大优势,牢牢抓住电气“打造电气集团阀门生产基地”的契机,在电气业内提供配套服务,寻找新的市场增长点,发展阀门产业群,服务于集团的发展需求;积极开展对外合作与交流,互补优势;积极开展技术和人才的储备工作,为阀门公司的振兴提供良好的资源保障。电气阀门总经理郭玮明、党总支书记范丰年及管理层领导也向总公司和产业公司领导汇报了电气阀门的近况和发展规划,并陪同考察生产作业现场。

在电气阀门转型发展关键之时,电气集团总公司和产业公司领导新春伊始之际到公司现场为员工鼓劲、打气,指明了发展的方向,为电气阀门公司完成即定目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