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西三线(西段)制造的48"大口径高压全焊接球阀已进入发运的繁忙期了

2012年上海耐莱斯·詹姆斯伯雷阀门有限公司一举获得了西气东输三线(西段)输气管道48" 600#,900#的订单,成为国内目前管线的最大口径、最大压力磅级阀门制造商。

西气东输三线输气管道,首站西起新疆霍尔果斯,途经甘肃、宁夏、陕西、河南、湖北、湖南、广东等省区,东达末站广东省韶关,设计年输气能力300亿立方米。西三线建立后,三条西气东输管线将与陕京一二线以及川气东送管道共同组成国内横贯东西、纵穿南北的综合天然气管网。

上海耐莱斯·詹姆斯伯雷阀门有限公司在以上所有管道均提供了大量的管道球阀,其中 40",48"大口径阀门是在国家发改委支持下自主研发,并由发改委组织专家鉴定的长输管道关键设备重大国产化项目。

在西气东输三线(西段)首次使用大口径国产化设备,其中所有最大口径48"国产化阀门均由我公司提供,打破了国外阀门厂家对大口径高压力输气管道球阀的垄断,为国家的能源建设作出贡献。


制造完成的48″球阀产品正在进行出厂前的包装


产品出厂前正进行认真仔细的包装


正在吊装的48″大口径高压力截断球阀


48″大口径球阀正在装车,陆续发运到西三线西段的各现场


发车前认真检查装车情况


又一台48″ Class900大口径高压全焊接球阀出厂,发运到西三线西段的新疆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