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功臣-邬佑靖

众所周知,2010年我公司顺利通过了“高压大口径全焊接球阀”的验收,并获得了国家能源局的好评,我公司总工程师邬佑靖在整个项目的全过程中担任了一个总指挥的角色,为整个项目的成功立下了汗马功劳。

  在项目立项申请阶段,邬总积极搜集各种国外先进技术资料,并利用自己业余时间进行整理、分析和比较,形成了一篇系统的、专业的报告,顺利争取到项目的立项;在产品研制过程中,邬总经常亲临现场,碰到有棘手的问题,更是能担当“大将”角色,及时拍板,确保产品研制进度不受影响;在产品验收阶段,邬总仔细核对各种验收报告,并提出很多建设性意见,确保不出一丝纰漏,并在验收会上做了精彩的演讲报告,获得了与会专家的高度认可。

  邬总虽然已经七十有余,但是他仍然不服老,长期从事管线球阀的设计、研制工作,并在各种世界知名杂志如《阀门世界》上发表论文数篇,并多次代表我公司或阀门行业在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中国阀门协会组织的各种专业会议上发表精彩演讲,他是SNJ的骄傲和自豪,更是中国阀门行业乃至中国机械行业的一颗璀璨的明珠,我们SNJ员工都要以他为榜样,学习他敢于承担责任、老骥伏枥、壮心不已的精神,为SNJ的灿烂未来做出自己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