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气阀门有限公司亮相CIPPE2016

2016年3月29日-31日,在北京举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16)吸引了无数石油上下油服企业的目光, 上海电气阀门有限公司亮相CIPPE,在展示公司与产品同时,与众多业内客户、同行与媒体进行了交流与分享。

CIPPE作为一年一度的世界石油装备盛会,是全球最大石油装备展,这次展会有65个国家和地区近2000家展商参展。上海电气阀门有限公司也高度重视CIPPE,总经理亲自带队,率领内外销精英团队来参与此次展会,展示公司,宣传品牌,推销产品。展会上,SNJ以56”CLASS900高压大口径全焊接球阀及适用于LNG领域的低温、深冷蝶阀为展示亮点,同时也再一次强调了公司的悠久历史与变革。

SNJ的展位吸引了众多新老客户的驻足垂询,我们现场的销售专家也积极耐心地解答客户的各种问题,了解客户需求,进行技术交流,不放过任何一个机会来展示公司、推销产品、结交朋友,可以看到这其中将会孕育着未来的商机。

为期三天的展会已落下帷幕,三天美好时光的相聚已经沉淀为我们心底难忘的记忆。感谢每一位来SNJ展台的观众和朋友,你们的关注和支持是我们前进道路上最大的动力!我们一定努力让老品牌焕发出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