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天然气分公司球阀国产化考察团莅临我司考察

  2013年7月17日,中石化天然气分公司的专家在副总经理茹军的率领下莅临SNJ进行球阀国产化的调研和考察。考察团人员来自中石化天然气分公司、川气东送管道分公司、总部物资装备部、分公司下属的各项目部及设计院的专家和领导。

  考察团首先参观了SNJ车间,对公司的主要设备、车间布局及产品情况有了初步了解,接着听取了SNJ公司的情况介绍、SNJ大口径球阀的研制过程的汇报; 天然气分公司的领导也对曾经使用过的SNJ阀门的运行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与会专家一致认为SNJ球阀的质量是一流的,服务也是及时优质的。

  最后,中石化天然气分公司的茹总对考察的情况进行了简短的总结,分享了球阀运行过程中产品质量可靠的重要性,强调了球阀国产化的必要性,表示了对SNJ公司的高度认可。

  通过本次考察,加深了SNJ与中石化天然气分公司的了解和合作,我们有理由相信:SNJ与中石化天然气分公司的合作前景是光明的,SNJ也将全力以赴,为中石化天然气分公司的球阀国产化做出贡献!


调研团专家和SNJ与会人员交流


SNJ总经理李仲光致欢迎词


SNJ公司副总经理作公司情况介绍


SNJ公司总工程师作大口径球阀研制历程介绍


中石化天然气分公司茹总做重要讲话


考察团参观车间


茹总详细询问阀门制造加工情况


调研团领导和SNJ人员合影